外籍英語導師



    外籍英文老師中介


    4tutor成立多年口碑載道,一直致力為有需要的企業、機構或個人客戶,尋找最合適的外籍英文老師, 又稱為Native Speaking English Teacher (NET teacher)。


    4tutor的主要介紹業務覆蓋範圍廣泛,包括:(i)為各大院校尋找或聘用合資格的外籍英語老師(NET teacher)駐校任教,(ii)為各級英文補習社或教育中心聘用兼職或全職老師教授外籍英文以及(iii)為家長或學生介紹高質素的私人英語老師。


    上門補習英文


    我們公司擁有豐富的外籍英文家教資源及強大網絡,可以快速為各類型客戶提供上門補習英文服務,專業可靠。只要您能完整提供以下簡單幾項資料,我們就能夠在短時間內作出配對,為您介紹合適的外籍英文導師(NET teacher)供您選擇,非常方便快捷!

    客戶需成填寫的資料包括:
    1. 上門補習英文的地區;
    2. 需要英文補習的學生年齡;
    3. 現時需任教的科目;
    4. 逢星期幾以及時間進行英文補習;
    5. 對外籍英文老師的其他要求;
    6. 期望外籍英文老師什麼時候開始上班。

    除了一般的英文補習,我們的NET Teacher多才多藝,還可涵蓋學科類(數學,物理,歷史)、音樂類(小提琴,結他,鋼琴) 、體育類(籃球,足球)。


    如何快速尋找Native Speaking English Teacher (NET teacher)


    第一步: 在瀏覽器輸入www.4tutor.hk,按『開始尋找導師』。


    第二步: 填妥問卷後,按『提交』。



    第三步: 系統會根據您的需要,籂選出10位導師供你挑選。如果你對其中1位有興趣,可按『聯絡我們』或『Whatsapp』與我們的客戶代表聯絡。



    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亦會主動聯絡客戶,就其英文補習的需求作更深入的了解。由於英文屬於香港的法定語言,香港家長普遍會透過英文補習來加強下一代英語能力,但本地導師一般的母語都是中文,以英文教授學生的能力良莠不齊,因此聘用NET Teacher來補習英文就正好為家長提供了一個基本教學質素的保證。



    為確保外籍英文老師提供英語補習的教學質素,我們一般會在首次上課後的1個月內向家長發出問卷,了解學生的英語補習進度,家長亦可透過問卷對補習英文老師的能力作出評分,並且對老師的教學質素提出意見,讓其他家長在聘用該導師之前可以作為參考。